空汙可能引發糖尿病
-字
+字
作者: 【記者陳敬哲/綜和外電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3年5月13日 上午12:00
空氣污染可能引發糖尿病。德國一項刊載在學術期刊Diabetolo-gia的研究,兒童處在空氣污染的環境中,可能增加排斥胰島素的風險,長期下來可能在成年時導致罹患糖尿病,空氣污染是已知的氧化劑,可以影響血脂與蛋白質,空氣污染還會影響幼童的BMI,家長必須減少幼童接觸空氣中髒污的機會。
研究人員收集了三百九十七個十歲小孩的血液樣本,並且評估每一個孩童生活環境中空氣污染的程度,結果發現空氣污染越嚴重的地區,例如二氧化氮或懸浮微粒濃度越高,排斥胰島素的程度就越高,尤其家中有人抽煙,二手煙更是加強這個負面效果,長期下來胰臟可能因此受損,成年罹患糖尿病的機率增加。
研究學者伊麗莎白表示,雖然空氣中各污染物質對身體產生的負面影響都不同,但大都會影響血液中的脂肪與蛋白質,直接或間接增加細胞氧化作用,不斷刺激細胞氧化反應,可能增加胰島素排斥機率。
英國倫敦大學健康環境教授法蘭克表示,兒童的肺部能吸收空氣的面積較大,空氣污染物質進入肺部後,滲入體內的機會也會大增,相同濃度的污染物,幼童吸收的劑量可能高出成人二到四倍,研究發現懸浮微粒與二氧化氮會增加罹患糖尿病的風險,但倫敦空氣中二氧化氮濃度常超過歐盟限制的標準。
http://tw.news.yahoo.com/%E7%A9%BA%E6%B1%99%E5%8F%AF%E8%83%BD%E5%BC%95%E7%99%BC%E7%B3%96%E5%B0%BF%E7%97%85-160000752.html
糖尿病不斷的口渴怎麼辦!
糖尿病治療西醫還是中醫好,本人曾請教過二位知名的專業的糖尿病治療開業中醫師,他們說,中西醫都有機會根治糖尿病,他們並建議患有糖尿病者,糖尿病治療仍須以中醫為主,西醫為輔;糖尿病治療才是安全的上上之策,糖尿病治療長期只靠西藥或胰島素控制,絕對會增加洗腎的風險,這個真相會得罪與激怒某個知識家的名醫,一定會很快被這位名醫檢舉刪除,請有正義感的網友幫忙分享,讓諸多糖尿病友別再被蒙在鼓裡。

糖尿病關鍵在於自己本身的生活自律有否完善,因為糖尿病患本身就容易疲勞,所以整天就會無精打采,要在飲食、活動、血糖控制三者之間,找出最佳的平衡點;因為這是個麻煩的病,懂嗎?

糖尿病治療正確的中醫觀點:糖尿病屬於慢性病,可用中醫根本調理體質;台灣報紙已報導很多糖尿病有被西醫拖延治療的時機,最後轉診到中醫做糖尿病治療時,已被迫洗腎,在生死間做掙扎才後悔莫及。

糖尿病的血糖異常是屬於慢性病,比比皆是服用西藥或打胰島素的病人最後面臨洗腎,甚至嚴重要了老命,不信大可以洗腎中心問一下諸多的腎友。

中醫診所本身所提供的針灸或中藥屬於根本性的體質調理,效果溫和不傷腎,長期吃西藥反而讓糖尿病的病情更形惡化,這就是為什麼台灣成為洗腎王國,因為大部分病友都信西醫,都接受西醫治療糖尿病,最後淪落終身洗腎的人年年暴增,大家要小心喔!

糖尿病目前在台灣的人口每年激增,但台灣卻有某位名醫每天不斷的在奇摩知識家大做廣告,怎不見這位名醫獲得諾貝爾醫學獎,何況台灣最有影響力的二位總統蔣介石、蔣經國也都是接受西醫治療而死於糖尿病,好奇怪吧!反而台灣處處是洗腎、中風病患,要小心喔!

糖尿病人切記要飲食控制、適度規律運動,尤其要避免高熱量、高膽固醇、酒類、碳水化合物〔高糖、高鹽、高油、加工醃製〕…等飲食,平常只要血糖控制好,就可逐漸改善糖尿病人的體質整,長期使用口服血糖藥、注射胰島素的使用,保證很快就會洗腎。

遺傳型的糖尿病,只是獲得機率的問題,早期未發現,不代表以後不會再有,但做好完善的保養預防,也許能夠避免或延長發生的機率。

第一型的糖尿病為先天,第二型的糖尿病為後天,但以先天者比例較高。有可能是隔代遺傳的糖尿病,那您就有可能是第一型的糖尿病。

就本人所知,之前某附設醫院的一位病友,也是因西藥副作用困擾,後來改用針灸與中藥治療糖尿病就改善許多。

大醫院的名醫醫療疏失頻傳!!!!!!!

最近高雄整型名醫告高雄長庚醫療疏失,獲判賠成功,因為他去美國動手術,美國提出醫療檢驗報告,才得以勝訴。若是一般多數患者,將如何得知有醫療疏失呢?

根據非官方統計,台灣每年的醫療疏失至少二十萬件以上,但多數患者為不知不覺,少數提告患者,獲勝機率不到千分之五,因此患者只能儘量找醫術、醫德都很好的醫師,千萬別相信所謂的假名醫,別無他法,這是做功德、積福報,別以為大醫院的名醫師就一定不會有醫療疏失,某些名醫都是請工讀生每天在知識家日以繼夜貼廣告而來的,真的醫術那麼好怎不見電視報導真的有哪位病人被某某名醫醫好的,真的醫術那麼好就不需要整天在知識家猛貼一些老王賣瓜又害人的廣告了。
相關詞:
糖尿病症狀, 糖尿病飲食, 糖尿病食譜, 糖尿病前兆, 妊娠糖尿病, 糖尿病衛教師, 糖尿病併發症, 糖尿病討論, 糖尿病衛教學會, 糖尿病水果
糖尿病, 台灣, 治療, 胰島素, 蔣經國, 蔣介石, 大醫院, 西醫, 中醫, 諾貝爾醫學獎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422009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尿病
    全站熱搜

    ivip小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