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羣以色列拍戲 何超蓮千里密會
吳克羣以色列拍戲 何超蓮千里密會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香港25日電】
2013.04.26 03:16 am

吳克羣。
(圖:東方日報提供)與台灣歌手吳克羣打得火熱的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不惜千里迢迢,日前特意飛到以色列探望正於當地拍戲的男友,其好友更在instagram踢爆何超蓮在以色列夜店夜蒲,開心到赤腳跳舞狂歡!
何超蓮兩年多前與克羣交往,自此便不時被拍得密會,愛的足跡更遍布台灣、北京、馬爾地夫以及香港主題公園。不過拍拖之地豈會嫌多,這對蜜運中的戀人最近已經戀到富中東風情的以色列!日前何超蓮被好友在社交網踢爆身處以色列,並上載她在當地夜店赤腳夜蒲照片。


熱戀中的何超蓮特意飛到以色列會吳克羣。
(圖:東方日報提供)吳克羣在上周已飛到以色列,準備與內地女星張靜初開工拍新戲。身為跟得女友的何超蓮,不惜由英國飛到以色列密會男友。超蓮友人日前在Instagram上載照片,相中可見當時二人正身處夜店之內。
事實上,何超蓮早於四天前在Instagram上載了一張托頭扮沉思的自拍照,並留言:「等等等等……」似乎心情焦急的她,正在等友人一同乘坐航班,飛往以色列會男友。而友人亦回覆何超蓮,表示自己遲了幾個小時,難怪何超蓮要自拍打發時間。
http://www.udn.com/2013/4/26/NEWS/ENTERTAINMENT/ENT1/7854856.shtml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賭王兒子失聯 姐姐何超蓮譴責兇手
-字
+字
ETtoday – 2013年4月17日 上午9:30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台灣時間16日凌晨舉行的美國波士頓馬拉松賽驚傳連環爆炸案,造成至少3死、141傷,警方不排除為恐怖攻擊。而這起恐佈的爆炸事件,受傷人數多於死亡人數,但許多受傷的參賽者幾乎因為爆炸大量出血,當場立刻被截肢急救,也造成許多人恐慌,沒想到賭王何鴻燊三房兒子何猷啟當時也在波士頓,事件一發生,他的姐姐何超蓮一度未能和他聯絡上,何超蓮同時在微博上譴責兇手:「What is wrong with our world?Is having world peace really that hard?」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事發當時,身在英國的何超蓮在微博上透露弟弟正在美國,但事發後未能聯絡到弟弟,隨後得知弟弟安全後,才放下心頭大石。
她寫道︰「剛找到弟弟他沒事,感謝主!希望傷亡人數不要太多。」對於即將在倫敦舉行馬拉松的安全非常擔心︰「可是英國馬拉松在我家附近,我怕怕。」
http://tw.news.yahoo.com/%E6%B3%A2%E5%A3%AB%E9%A0%93%E9%A6%AC%E6%8B%89%E6%9D%BE%E7%88%86%E7%82%B8%E8%B3%AD%E7%8E%8B%E5%85%92%E5%AD%90%E5%A4%B1%E8%81%AF-%E5%A7%90%E5%A7%90%E4%BD%95%E8%B6%85%E8%93%AE%E8%AD%B4%E8%B2%AC%E5%85%87%E6%89%8B-013000619.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賭王女兒何超蓮
    全站熱搜

    ivip小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