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鄭錫元的一些事
可以幫我查韓國演員鄭錫元演的 命運 野獸 事務的祕密 紅圍巾等電影可以在PPS或哪裡可以看的到(請給網址或PSS的翻譯名稱)
還有可以幫我查一下下面那張圖片他穿的內褲是哪個牌子的嗎? 我覺得很不錯想買給我的男朋友穿 謝謝
不好意思有點多 謝謝了 辛苦了喔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51309447
鄭錫元補求婚搞浪漫 弄哭準新娘白智英
作者: 吳美貞 | CJ E&M enewsWorld – 7小時前
娛樂新聞《Section TV演藝通訊》公開鄭錫元向女友白智英求婚的畫面。

白智英11日在全州韓國文化廣場舉行全國巡迴演唱會‘隔7年的外出’,鄭錫元無預警地現身,播放影片向白智英求婚。

 

鄭錫元先放影片表達心意,接著,本尊出現在舞台,手拿玫瑰、單腳下跪對白智英說:“請嫁給我!”白智英眼框泛淚地說:”當然囉!”

兩人4月即公開結婚喜訊,觀眾鼓譟地喊著:”親、親、親”,準新郎鄭錫元大方地吻準新娘白智英。

 

 

《Section TV演藝通訊》昨天(12日)3點50分(韓國時間)播出。

智錫情侶2011年1月交往,突破女大男9歲的障礙,6月2日將在華克山莊舉行婚禮。

照片來源: 《Section TV演藝通訊》提供

Reporter : 吳美貞 ()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http://tw.omg.yahoo.com/news/%E9%84%AD%E9%8C%AB%E5%85%83%E8%A3%9C%E6%B1%82%E5%A9%9A%E6%90%9E%E6%B5%AA%E6%BC%AB-%E5%BC%84%E5%93%AD%E6%BA%96%E6%96%B0%E5%A8%98%E7%99%BD%E6%99%BA%E8%8B%B1-00410081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錫元
    全站熱搜

    ivip小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