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的發問該進入回答嗎??
原本預計回答600個(已解決)問題升為大濕級後就想引退,無奈依舊留戀著,雖然短暫未再參與回答問題,卻始終流漣於較熟悉【生活法律】、【公路】內相關交通事故問題,並於意見中給予「指示」,車禍問題往往關係著發問者本身甚至一個家庭未來的命運(輕則數萬、重達數佰萬),偶爾在看到當事者敘述家境悲慘又逢車禍事故的無助時,總會忍不住留下手機號碼直接傳達因應之道,當然,換來是大多數的感謝再感謝,此刻,長時間的無償付出也算得到欣慰。
史努比是凡人,在這『知識+』內回答問題免不了在意著【最佳解答】獎落誰家,也了解如何避免紛爭(不與同好友人搶答、不在有完整解答後快進入票選時利用極有可能得票率爭答),所回答內容必針對發問者問題詳盡、細心解說,並在發問者持續發問時繼續耐心說明。無奈,近期一個匿名問題在期限快終結前自行刪除(苦候近10天)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1003367;另一個匿名問題本人於第一時間給予幾近100%完整說明後,遭第二位版友以簡潔內容帶過而獲【最佳解答】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72004835
明知不該在意【最佳解答】,卻還是感慨【最佳解答】為何是如此內容獲得,那是【最佳解答】嗎!!想禮貌性請教發問者卻無從找尋對象,匿名版大真是讓人、、、、、抱歉,囉嗦了一堆,最後,想提出的問題就是,匿名者的發問該不該進入回答??
ps:再度萌生退意中、、、、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72012828
匿名者將在6•25時攻擊朝鮮政府機構內部網絡
-字
+字
韓國中央日報 – 2013年5月8日 下午7:14
國際黑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公開了之前預告的“網絡韓國戰爭(6·25)”的目標。5月7日,匿名者通過Twitter賬號公布了被確定為6月25日攻擊對象的4個朝鮮政府機構內部網絡與27個朝鮮網站。匿名者此前在接受本報采訪時曾表示“將在6月25日侵入朝鮮所有的內部電算係統”,“使朝鮮的封鎖型網絡與我們的正常網絡相連接”。

匿名者在鏈接的文本文件共享網站“pastebin(pastebin.com/xWrF2HYL)”的文章中寫道“2013年6月25日將成為悲劇的日子”,接著指出自己的攻擊對象將是朝鮮全國內部網絡“光明網”、國家安全保衛部內部網絡“盾牌”、軍內內部網絡“金星”以及人民保安省內部網絡“紅劍”等4個朝鮮內部電算網絡,並聲稱已在其中的“盾牌”與“紅劍”中埋下了黑客代碼。起初,匿名者僅將“光明網”作為了6月25日入侵的最終對象。

匿名者還將之前公開過會員信息的部分網站也列入了此次目標。匿名者之前首次公開1萬5217人賬戶信息的對韓宣傳網站“我們民族之間(uriminzokkiri.com)”也包含在其中。此外,匿名者將後來又攻擊過並暴露過相關名單的“民族通信(minjok.com)”、“黎明(ryomyong.com)”與“朝鮮新報(kancc.org)”也再次列入了攻擊目標。
http://tw.news.yahoo.com/%E5%8C%BF%E5%90%8D%E8%80%85%E5%B0%87%E5%9C%A8625%E6%99%82%E6%94%BB%E6%93%8A%E6%9C%9D%E9%AE%AE%E6%94%BF%E5%BA%9C%E6%A9%9F%E6%A7%8B%E5%85%A7%E9%83%A8%E7%B6%B2%E7%B5%A1-11143622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匿名者
    全站熱搜

    ivip小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