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是台灣人還是香港人
林嘉欣 Karena Lam

生日:17 August, 1978

星座:獅子座

生肖:馬

血型:B

身高:164 cm

體重:46 kg

 

一雙迷人眼睛,一頭飄逸長髮,便是林嘉欣的註冊商標。但是,林嘉欣最吸引人的地方還是她那甜美又無邪的笑容。天生麗質的林嘉欣,有著令人稱羨的好膚質,既使不化妝,也能散發出專屬於她的清麗氣質。也就是這股清新,讓林嘉欣踏入了演藝圈。

 

在加拿大誕生、成長的林嘉欣,因為父親是廣東人,除了一口道地的英文,也能說流利的廣東話。和同齡女孩一樣,林嘉欣也夢想有朝一日能成為一名歌手。懷抱著這個夢,15歲那年的聖誕假期,林嘉欣一個人獨自來台參加試鏡,順利地與經紀公司簽約,並在隔年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有點想」,成功地打開了林嘉欣的知名度。之後,林嘉欣遠赴香港發展,獲得相當大的肯定,更曾在1996年的香港小姐選美會上,與黎明、劉嘉玲等巨星合演舞台劇。回台後,又在1999年推出第二張專輯「單戀物語」。

 

隻身來台的林嘉欣,雖然看似柔弱,但卻是個獨立又堅強的小女孩。在回台灣以前,林嘉欣是個不會說中文,也看不懂中文的小女生,但是為了更瞭解台灣,林嘉欣靠著看報紙、看電視,一字一句地慢慢學習,若有不懂的地方就問朋友,終於,現在的她已經可以看中文書了。繼成功學習中文之後,喜愛日本偶像劇與日文歌曲的林嘉欣,為了有一天能親自以日文訪問心目中的偶像木村拓哉,目前正開始上日文課。林嘉欣對日劇的最瘋狂紀錄是,曾不眠不休地在兩天內一口氣看完三套日劇,包括她最喜歡的「長假」,以及「魔女的條件」。

 

多才多藝的林嘉欣,除了語言能力高人一等,還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專長。心思細密的林嘉欣,最擅長西洋刺繡。舉凡各式各樣的圖案,都是林嘉欣的最愛。熱愛朋友的她,最喜歡將刺繡成品錶框之後,送給朋友做紀念。最令她記憶深刻的一次是,林嘉欣趁著經紀人不在時,將經紀人十幾年來都未曾整理過的照片,用一只大布袋扛回家。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按照日期整理好之後,林嘉欣便在每本相簿的封面,貼上一張繡有經紀人英文名字的刺繡。這樣細心又溫馨的舉動,讓經紀人差點感動地落淚。而林嘉欣另一項令人讚賞的的才能,便是做得一手好點心。不論餅乾或蛋糕,都難不倒這位小妮子。

 

外型青春洋溢的林嘉欣,內心卻相當成熟。在台灣的六年,每當遇到不如意,林嘉欣會選一些心靈叢書閱讀,從中獲得一些開啟。或者,交友廣闊的她也會找朋友聊天,聽聽他人的想法與建議。嘉欣說,家人和朋友就是一直支持她走到今天的力量。

 

邁入21世紀,林嘉欣的新世紀願望是希望身旁的朋友都平安健康,而自己則能朝多方面發展,專心做好MTV VJ的主持工作。
參考資料
http://www.mtvchinese.com/Channel/Vj/Karena/Bio.html
相關詞:
林嘉欣照片, 林嘉欣部落格, 林嘉欣電影, 林嘉欣 我不怕, 林嘉欣單戀物語, 林嘉欣 最後我們, 林嘉欣寫真, 林嘉欣怪物, 林嘉欣資料, 林嘉欣桌布
林嘉欣, 註冊商標, 台灣, 張專輯, 香港人, 台灣人, 令人稱羨, 香港, 道地的英文, Karena Lam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014485
林嘉欣再添千金 母親節Po愛女照
-字
+字
作者: (黃識軒)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5月13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黃識軒)】
■2度當媽的女星林嘉欣,前晚在微博放女兒Sofie Yuen睡得很甜的照片,寶寶圓嘟嘟肉臉頰、小手被大手緊緊牽著,流露滿溢的幸福感,她也開心地說:「我們家新成員!祝所有痴媽,母親節快樂!」34歲的她出道20年,2010年與廣告導演袁劍偉結婚,隨即生下一女Kayla,被指奉子成婚。去年底再傳有孕,比預產期6月提早生產,網友稱Sofie是孝女,迫不及待要出來過母親節。

http://tw.news.yahoo.com/%E6%9E%97%E5%98%89%E6%AC%A3%E5%86%8D%E6%B7%BB%E5%8D%83%E9%87%91-%E6%AF%8D%E8%A6%AA%E7%AF%80po%E6%84%9B%E5%A5%B3%E7%85%A7-213000733.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嘉欣
    全站熱搜

    ivip小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