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最棒的工作「媽媽」 感人影片瘋傳!

這個禮拜天就是母親節,根據兒福聯盟的報告指出,有6成的媽媽,為了陪伴小孩,犧牲了自己的興趣、睡眠和社交時間,也感覺揹負「母親」這個角色,壓力很大!最近有一段去年的廣告影片,又在網路上開始流傳討論,很多網友看了感動,影片描述世界各地的媽媽們,陪伴孩子學習長大的過程,稱「媽媽」這的角色真的是世界上最難、也是最棒的工作。

 

 

影片台詞:「來、該上學了,我幫你做早餐。」

 

總是比孩子起得更早,做早餐、接送上學,不分東方、西方,天下的媽媽陪伴著寶貝學習、生活,驕傲的一刻,背後都有個辛苦付出的媽媽,這是2012年的廣告,母親節前夕,又開始在網路流傳、迴響,許多人看了感動,要幫媽媽鼓鼓掌,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媽媽:「手張開開。」活動課程老師:「耶、好棒喔!」

 

小朋友的活動課程,老師就在旁邊,媽媽還是要親自陪伴。媽媽:「是還滿辛苦的,酸甜苦辣都有,我們會很珍惜說,這段時間能夠跟他們在一起。」

 

媽媽的生活重心就是寶貝們,兒福聯盟調查,有60%的人,當了媽媽,為了陪孩子,犧牲興趣,40%少了睡眠和社交生活,2成6連健康都出問題,也有超過6成的新手媽媽,都覺得「母親」這個角色,壓力很大,甚至有1成的人是高度壓力,但付出這麼多,媽媽給自己打分數,平均還不到74分,媽媽是最辛苦、也是最棒的工作。

http://tw.news.yahoo.com/%E6%9C%80%E9%9B%A3-%E6%9C%80%E6%A3%92%E7%9A%84%E5%B7%A5%E4%BD%9C-%E5%AA%BD%E5%AA%BD-%E6%84%9F%E4%BA%BA%E5%BD%B1%E7%89%87%E7%98%8B%E5%82%B3-12140378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ip小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