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美模昆凌變身「最美儀隊」 傻氣揮刀打腫手
-字
+字
ETtoday – 2012年12月29日 上午12:01
相關內容
看相片
昆凌《志氣》飾演照顧郭書瑤的儀隊學姊。圖/威視提供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賀歲國片《志氣》今天(28日)發布正式海報,除了郭書瑤(瑤瑤)、楊千霈、莊凱勛外,混血嫩模昆凌的儀隊扮相也首次曝光。昆凌還在練習耍指揮刀的過程中,多次打到手紅腫。
昆凌獻出個人首次大銀幕處女作,穿上景美女中儀隊制服,在片中飾演很照顧郭書瑤的儀隊隊長學姊。這次在片中為了呈現儀隊俐落熟練的專業姿勢,昆凌不僅親自向真實景女儀隊隊長請益,更接受包括儀態、指揮、耍刀等嚴格訓練。
她說:「劇組幫我安排真實的儀隊隊長在旁指導,並教導我耍指揮刀的技巧,刀又重又硬,其實比大家想像中還要困難與辛苦,練習過程多次不小心打到手,很快就紅腫,就讓我更能體會她們專業表演的背後,是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志氣》將於2013年2月8日農曆春節檔上映。
http://tw.news.yahoo.com/%E6%B7%B7%E8%A1%80%E7%BE%8E%E6%A8%A1%E6%98%86%E5%87%8C%E8%AE%8A%E8%BA%AB-%E6%9C%80%E7%BE%8E%E5%84%80%E9%9A%8A-%E5%82%BB%E6%B0%A3%E6%8F%AE%E5%88%80%E6%89%93%E8%85%AB%E6%89%8B-160100730.html
直擊/昆凌小露美胸獻舞藝 嚇到全身直發抖
ETtoday – 2012年8月18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8:05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混血美模昆凌日前為了電視劇《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獻出首次戲劇的舞蹈處女秀,扮演性感舞者翩翩起舞。不過擁有芭蕾舞底子的她,在媒體前表演時卻意外怯場,一度緊張到出ㄘㄟˊ,全身直發抖。
昆凌繼八點檔《愛上巧克力》後,再度於電視劇《沒有名字的甜點店》飾演性感舞者。只見她穿著一襲貼身舞衣,酥胸微露的翩翩起舞,卻因為緊張過度不小心出錯,讓昆凌不禁露出不好意思的傻笑。
曾學過兩年芭蕾舞的昆凌,由於近日工作行程滿檔,讓她只能偷空在半夜咬牙苦練,排練過程更頻頻出現抽筋的狀況。對此,昆凌說自己壓力很大,除了怕跳不好外,更怕觀眾說她用替身,因此不管怎樣一定要盡全力表現,讓大家看到她的努力。
http://tw.omg.yahoo.com/news/%E7%9B%B4%E6%93%8A-%E6%98%86%E5%87%8C%E5%B0%8F%E9%9C%B2%E7%BE%8E%E8%83%B8%E7%8D%BB%E8%88%9E%E8%97%9D-%E5%9A%87%E5%88%B0%E5%85%A8%E8%BA%AB%E7%9B%B4%E7%99%BC%E6%8A%96-12050037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昆凌
    全站熱搜

    ivip小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